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媽媽有一頭捲髮,一雙眼睛大而明亮;小嘴巴。長的蠻好看。

  媽媽的脾氣很好,認識媽媽的人都說媽媽很大方,可我總是覺得她很小氣。

  比如說,夏天時,酷暑熱的蟬都不停的叫,我很想吃冰棍,但知道媽媽很摳門,於是繞着彎兒說:“媽媽,你看大家都在買冰棍嘞。”“為什麼?”“天太熱,想解渴唄。”媽媽笑眯眯得回答:“水比冰棍更解渴,你去喝水吧。”我氣得連水都沒喝就跑了。

  可是,唉……,你又不得不稱讚媽媽對金錢的慷慨施捨。前些天,縣裡鬧水災,小區組織大家捐款,媽媽一口氣捐了三百元!我心想:這錢要是用來買冰棍得有多少根啊!還有,開學了,媽媽問我想不想讀課外書,我興奮得答應了,結果媽媽又花了兩百元給我買了四五本書,‘小氣’的她一點也不心疼,往外掏錢的樣子‘爽’極了。

  我的媽媽真奇怪,一元錢的冰棍捨不得,幾百元的鈔票到毫不在乎。你說是不是?

  東暉學校五年級:乾詩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