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學英語700字作文

媽媽學英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媽媽學英語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錢運順

  ABCDE……desk……”“咦,這是誰在學英語呀?這聲音怎麼這麼熟悉呀?”我推開家門一看,只見客廳的桌子上放了一大堆書。媽媽正坐在椅子上讀英語字母和英語單詞。

“媽媽,我回來了!”我邊說邊走進自己的小天地,等着媽媽像往常一樣收拾桌子盛飯給我吃。過了一會兒,我走出小房間看到媽媽仍坐在那兒讀英語。“嗨,看來媽媽今天要走火入魔了。”我輕輕地嘀咕着,“過一會兒再說吧!”我就回到房間拿出作業做了起來。

  作業做好了,我抬頭向上面的掛鐘一看,呀,不得了,已經一點鐘了,我一點半還得去上課呢!再看看媽媽,她還像一個機器人似的,只有眼睛、嘴巴在動。唉,還是自己盛飯吃吧。

  我來到廚房,把所有的鍋盆都掀了一個遍。天啊,竟然連一粒米飯,一滴菜湯都沒有找到。這時,我想到自己的小房間里有餅乾,冰箱里有冷饅頭。我只好將就着吃了一隻冷饅頭和幾塊餅乾,再加上一杯牛奶當了一頓午飯。然後,我就去上課了。唉,這事還沒有完呢。一連幾天我和爸爸都對付着自己準備好吃的。

  b第五天,我放學回家。天哪!家裡面到處貼着英語標籤。凡是我能夠看到的物品上都貼有英語標籤。我在屋子裡轉了一圈,整個房間都快變成了英語王國了。這時,媽媽出現在我的面前,自豪地對我說:“怎麼樣,布置得還不錯吧,這樣學英語就方便多了。以後你們也就不用再做我的家務代理人了。”說完,她便樂呵呵地一邊背着英語單詞一邊走進廚房去燒飯菜了。

  於是,我又吃上了美味可口的飯菜。“嗯,這樣對我學英語也有幫助……”我一邊吃着香噴噴的飯菜,一邊想着,心裡不由升起一種對媽媽的敬佩之情。

  指導教師:馮永康

媽媽學英語 標籤:學英語作文 學英語日記作文 學英雄少年作文 英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