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你辛苦了500字作文

媽媽你辛苦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母親節,我想給母親一個驚喜。

  我正站在一個花店前,望着這個巨大的條幅。

  是啊,母親節這麼快就到了,往年的母親節我都沒有送過母親禮物,於是今年的母親節我決定送母親五束紅色康乃馨。

  我快步走進花店,啊,這裡的人可真多呀!人山人海,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了我想要的康乃馨。我心裡是說不盡的高興、激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給媽媽送康乃馨。我迫不及待地將那5束康乃馨拿到手裡,它在我眼裡,這5束康乃馨,就像一個個燃燒着的小火炬,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溫暖,那表示着我對媽媽的回報和心血,於是我快速的交了錢,捧着這五束康乃馨,跑出了花店。我在路上一直在整理花,我想:’媽媽收到我的禮物會怎麼樣呢?我跑到包子店,準備拿回去吃。

  我回去了馬上拿彩色帶吧在5束花捆在了一起,然後再用彩色紙貼在上面寫着“媽媽母親節“快樂”,媽媽看見了一定很高興,我正想着,我看見鍾,啊!8點半了,媽媽該起床了,我吧包子拿到微波爐裡面熱了熱,再把冰箱里的牛奶熱了熱,拿去給媽媽喝,媽媽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我去把花拿來給媽媽,媽媽說;“孩子,你真的長大了”。我對媽媽說:”這點小事算什麼“。是啊!媽媽吧我養育了10年,怎麼辛苦,這點算什麼!

  雖然媽媽很高興,但是,學習才是最好的回報。

  五年級:秋憶花飄落



媽媽你辛苦了 標籤:媽媽,你辛苦了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 你辛苦了作文 老師,你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