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的愛350字作文

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耳熟能詳的歌曲陪伴着我快樂地成長。媽媽的愛是世上最無私的愛,也是最偉大的愛。 

  記得那一次,我和媽媽去灌口找哥哥玩,原本風和日麗、太陽高照的天氣,突然間電閃雷鳴,不一會,下起了傾盆大雨。慶幸的是我們還坐在車上,我期待着我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雨能夠停下來,可是,老天不作美,反而越下越大,下車的時候,媽媽拿起了太陽傘,盡量的往我這邊遮,在雨天里,我看見了媽媽的愛。 

  更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次,我無意中向媽媽泄露:“媽媽,每次你回晉江的時候,我都很傷心。”從此,媽媽為了多陪我,每個星期一早上4點多就要起床,趕回晉江上班。看着媽媽每星期這麼累,我曾多次跟媽媽說:“要不你星期天回去吧。”媽媽總是笑着說:“ 

  為了多陪陪我的寶貝,累點也是值得的。”在媽媽的微笑中,我感受到母愛的偉大。 

  享受着媽媽對我的愛,我想起詩人孟郊寫的《遊子吟》,我深深體會到了:

媽媽的愛 標籤: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