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媽媽和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樣,都很愛自己的兒女.小時侯我不懂事,總把媽媽的愛當成一種最平常不過的事了.而今,我才體會到媽媽那偉大深沉的愛.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幾個小夥伴邀我到後面的“假山”去玩.玩的正起勁,不料,突然間狂風大作,太陽被淘氣的烏雲妹妹遮住了微笑的臉龐. 有一個小夥伴說:"不好,要下雨了,快跑!”我們聽了,就像發瘋似的往家跑.可還沒跑到家,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和小夥伴們都被淋成了"落湯雞”.這時,我看見了正在尋找我的母親.她看到了我,欣喜若狂地跑了過來,把手中的雨傘給了我,自己卻甘願被雨淋.到家了,望着母親那憔悴不已的臉龐,我想,我太對不起母親了!我今後一定要好好孝順母親,讓母親過上幸福平穩的生活.第二天,我平靜的睜開雙眼,而那一剎那間,我看到的是坐在我身邊臉色煞白的母親,我知道,媽媽肯定是為了我一夜也沒有睡. 

  母愛比天高,母愛比海深.我一輩子也報答不了母親對我的付出.現在,我要為自己定下一個目標,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給母親的臉上增光添彩!

媽媽的愛 標籤: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