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遲到了600字作文

老師遲到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趕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聽課老師也陸陸續續地來了,可是吳老師還沒有來,這是怎麼回事,吳老師平常可從來不遲到的呀,今天是怎麼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吳老師還是沒有來。別的同學都猴子屁股坐不住了:有的在交頭接耳;有的向窗外望去,看看老師來了沒有;有的同學很緊張;有的……我也東張西望。聽課老師也都面面相覷,一臉的茫然。有的聽課老師說是不是走錯了教室;還有的聽課老師走出教室,看看吳老師來了沒有。

  我心裡非常的着急,心裡祈禱着:吳老師呀,你快來吧,你再不來,聽課老師肯定會笑話我們班的,你也一定會被校長K的。

  吳老師為什麼還沒有來呢?難道是吳老師生病了?不,不可能,那次吳老師帶病堅持上課,同學們都勸她不要再上了,可老師還是用沙啞的聲音跟我們上完了那堂課;也許是吳老師家裡有事,也不可能,上次是吳老師的兒子生病了,吳老師還是跑來上課了;還是吳老師忘了這堂重要的課呢?不對,老師的記性不會這麼差。哎呀,真是急死人呀,吳老師怎麼還沒來呢?

  五分鐘過去了,吳老師終於急匆匆地趕來了,臉上還流着細小的汗珠,只見吳老師滿懷抱歉地說:“對不起,對不起,這麼重要的一堂課,我竟然遲到了,對不起。”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把吳老師沒來發生的事情講給吳老師聽。吳老師說:“那你們願意把剛才的事情寫成一篇作文嗎?”“願意”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

  吳老師遲到原來是要讓我們親身體驗一下老師遲到然後再寫這篇作文呀!

  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四小五年級:周睿菲



老師遲到了 標籤:我遲到了作文 遲到了作文 遲到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