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希望……500字作文

我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希望我可以變成一株小草,在草地上和同伴一起盡情地玩耍。早上,太陽爺爺叫我起床,露珠妹妹為我澆水;中午樹哥哥給我撐傘,風弟弟為我解暑;下午夕陽姐姐邀我一起回家,多麼美好的一天啊!

  我希望我可以變成一朵花,仰望藍天白雲,享受陽光雨露,盡顯五彩風姿。蝴蝶妹妹在我們頭頂跳舞,蜜蜂弟弟在我們耳邊唱歌,整天歌舞昇平,好不熱鬧!

  我希望我可以變成一條小溪,帶着早晨的甘露,帶着花朵的芳香流經高山,流經草地,流經平原,流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動物們來我這納涼,孩子們來我這解暑,奔跑聲、打鬧聲、嬉笑聲聲聲悅耳!

  我希望我能變成一隻和平鴿,讓殘酷的戰爭遠離人類,讓塗炭的大地重返青春,讓和平的天使降臨人間,讓和平盛世從我們的手中築起!讓我們一起用那聖潔的愛心和永不疲倦的呼喚將和平相連!

  我希望我可以變成一顆星星,在黑暗中散發著無盡的光芒,為迷路的人指引方向,給絕望的人帶來希望。

  我希望我能變成一朵雲,在空中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玩耍。給乾旱的地方帶去滋潤,給沙漠的植物帶去水分,給沙漠增添綠色。我要去看無邊無際的大海,去南極欣賞美麗的風景。

  我希望我可一變成大自然中的一份子,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深圳清華實驗學校五年級:楊晨



我希望…… 標籤:我希望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作文 希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