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我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調皮可愛的弟弟,他圓圓的臉上長着一對大眼睛,眼珠子忽閃忽閃的,好像兩顆水靈發亮的黑寶石。腦袋旁有一對小耳朵還有張不大不小的嘴。

  我的弟弟很調皮。記得那一次,我準備寫作業,我走到桌子前,剛準備坐下,弟弟就偷偷的把椅子拉走,害我摔在地上,我大發雷霆,批評了他很久,原以為他會乖乖聽話,誰知他一點也不覺得羞愧,反而更囂張了,還向我扮鬼臉,看他那調皮樣,我也沒辦法,只好作罷。

  我的弟弟還很貪吃。記得那一次,媽媽買了一盒巧克力,他看見了,跑過去,一把搶了過來。媽媽說大家一起吃。弟弟不肯,媽媽說不然以後不買給你吃了,弟弟聽了,就哭了起來,大家說不過他,只好全部給他吃了。

  我喜歡我的弟弟,他很可愛、調皮,因為有他我們家就不會無聊。

  五年級:賴淑淇



我的弟弟 標籤:我的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