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心目中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心目中的好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幼兒園到五年級的學習中,我遇到過許多老師,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教我們數學的何老師。

  何老師長着一頭捲髮,清瘦清瘦的。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給人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每當我失去信心的時候,老師就會用那慈祥的目光鼓勵我。

  何老師不僅對工作認真負責,而且對我們也十分關心。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我身體不舒服,上課無精打采。過了一會兒,就把剛吃過的東西吐了一地。周圍的同學都捂着嘴巴,說:“好噁心吶!”當時我覺得自己很沒面子。何老師快步走了過來,溫和地說:“李沛時,身體不舒服了?”我輕輕地點了點頭。她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然後說:“發燒了。”說完,立即從手提包中掏出手機,向我詢問爸爸的手機號碼后,撥通了手機。幾分鐘后,爸爸來到了學校,何老師讓爸爸帶我去看病。

  因為何老師的心細與我的關心,使我的病得到了及時的治療。病情很快地得到控制。幾天後,身體痊癒,這得感謝何老師。敬愛的何老師,您就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

  何老師,我們永遠愛戴您!



心目中的好老師 標籤: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老師作文 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