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

  龍文實驗小學

  五年級(2)班

  王晟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背着書包開開心心地回家了,而我卻希望回家的路越長越遠,因為我回家后,媽媽就拿出一大堆練習讓我做。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時到小林家,回家后媽媽的臉立刻“陰轉晴”“媽,我……”“你什麼都不用說了”媽媽截斷了我的話說:“把這些應用題做完,不然不許吃飯。”說完,拿出四大頁應用題,頓時,我的心立刻就碎了。媽媽,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將來能考上好學校,但是您也不用這麼多練習往身上壓啊!

  我還記得,那一次同學們邀請我玩滑板,可我剛要出去,您就說:“快去寫練習,他們我來搞定。”說完,就把同學們哄了出去,又拿出一大堆閱讀題讓我做。我只好極不情願地走回房間,但耳邊卻不停迴響夥伴們開心的嬉鬧聲。

  媽媽,我真希望我能像小鳥自由飛翔,而不是關在籠子里張不開羽翼,媽,您什麼時候才能釋放我呢?

  指導老師:chma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