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世上只有媽媽壞600字作文

世上只有媽媽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談起我媽媽,我的眼神里就透露出一股怨氣,別看我媽媽長得眉清目秀,戴着一副眼鏡,表面看起來和藹可親,暗地裡卻是一條惡毒的“眼鏡蛇”。她老是為一些小事斤斤計較,大發雷霆,一發起脾氣來,八匹大馬也拉不回來。不信,就拿今天的事來說吧! 

  一個讓人期待已久的周末來臨了。下課鈴一響,同學們就像出了籠的小鳥,脫了韁的野馬,飛奔出教室。我也不例外,剛要回家,老師卻把班幹部留了下來,讓我們暢談班級管理措施以及下星期的演講事宜,好不容易等到結束,又想起筆還沒有買,等我買好后急急忙忙往回趕時,太陽已經帶走了最後一片鮮艷多姿的晚霞,投進了西山的懷抱。夜幕漸漸降臨一兩個調皮的小星星沖我眨着它那亮晶晶的眼睛。 

  夜幕已經完全拉了下來,我氣喘西西地趕到家時,已是七點鐘了。媽媽見到我,又望了望時鐘,臉上立刻晴轉陰,不分青紅皂白,破口大罵起來。“是不是到遊戲機室去了?現在都什麼時候了?今天還要打乒乓球呢?你把這鍛煉的寶貴時間給浪費了,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返,而且我辛辛苦苦賺錢供你學習,你卻漫不經心,根本不當一回事……” 我的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啥滋味都有,可又不敢與她對抗,不敢以卵擊石。我剛說了個“不是的……”“啪”的一聲,清脆而響亮,她——我的媽媽,竟然一個重重的巴掌甩過來,在我的臉上留下鮮紅的五指印,這個巴掌成了我心中永遠抹不去的烙印。我心裡大罵“暴君”! 

  平時,你也是無事生非,一發起脾氣,就翻起了爸爸的陳年舊賬,動不動就引發大暴雨,嫌這嫌那的,“口水神功”好厲害。 

  媽媽,能改一改嗎?讓我真正體會到“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世上只有媽媽壞 標籤:世上只有媽媽好作文 世上只有作文 世上只有爸爸好作文 沒有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