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外婆,您好些了嗎?400字作文

外婆,您好些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外婆,上次您洗澡時不小心摔到了,把腰也扭傷了,由於外公耳朵不好,聽不見您的呼叫,您摔倒后只能自己堅強的站起來,穿上衣服,艱難的走回房間去躺下。從那以後的一連幾天,你一直沒有睡過安穩覺。粗心的外公也不知道怎樣照顧您,您還要每天自己做飯,如果外公出去打牌,您還要把飯菜做好給外公送去……外婆,您可真偉大呀! 

  還記得我小的時候,非常調皮,每天不是這裡摔破了,就是那裡摔傷了。而外婆您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都會趕到學校接我回家,讓我躺在床上,然後用鹽水和棉球給我清洗傷口,接着又不怕麻煩地給我搽上藥水。每次在我生病的時候,您都會把飯一勺一勺地喂進我的嘴裡。記得還有一次下雨的時候,我在雨地里玩,把褲子弄濕了,外婆您拉着我跑回家,把我身上的濕褲子脫下來,換上睡褲,然後把我抱到床上睡覺,再趕快給爸爸打電話,讓爸爸給我送褲子來。外婆您做完這一切都累得滿頭大汗了,還要給我講故事。外婆,您真偉大! 

  親愛的外婆,您好些了嗎?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外婆!我真心的希望您能快些好起來!

外婆,您好些了嗎? 標籤:您好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 爸爸,您辛苦了作文 媽,您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