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我的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爺爺67歲了,他戴着厚厚的近視眼鏡,白色的頭髮中穿插着幾根黑頭髮,一道道皺紋描繪了爺爺的年紀。爺爺很不容易得病,他這一身非常硬朗。說起硬朗,還要歸功於爺爺的“三樂主義”呢!

  爺爺的第一樂是“助人為樂”。

  有一天,對面鄰居家的王曉陳沒帶鑰匙,爸爸媽媽也不在。他托着下巴,急得不得了。爺爺看見了王曉陳那愁眉苦臉的樣子,毫不猶豫地說:“你爸媽不在,先來我家做着作業,等你做完作業,你爸媽就會回來了。”王曉陳一口答應了。

  王曉陳做作業時遇到很多難題,還不停用鋼筆敲打着自己的小腦袋。爺爺看見了,笑着走了過去,說:“孩子,還是我來教一教你吧。”說完,就意味深長的講了起來。

  爺爺的第二樂,“不知足常樂”。

  爺爺是一個很有學問的人。我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都是爺爺教我的。可是爺爺總是覺得自己的知識還不夠淵博,還要繼續學習。



我的爺爺 標籤:我的爺爺作文 愛我的爺爺作文 可愛的爺爺作文 熱愛生活的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