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月光曲300字作文

月光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月光曲 

 《月光曲》記敘了關於德國著名音樂家貝多芬有一次去各地旅行演出。一天晚上,他來到一間茅屋旁,聽到了有人正在彈他作的曲子,便推門進了去。由於他同情屋裡盲姑娘和她的哥哥——個皮鞋匠,而為他們彈琴,有感於盲姑娘對音樂的痴迷而即興譜寫《月光曲》的傳奇故事。《月光曲》音樂優美,柔和,又有點像催眠曲,只要聽過一次,永遠都會記得。 

 那麼,這是真的嗎?許多人都說這是真的,難道,這件事是貝多芬親身經歷過嗎?不是的,這只是傳說! 

 事後,科學家們調查過,貝多芬一身中並沒有這樣的事情,而《月光曲》是貝多芬用了幾天的時間,修改過好多次,才完成的傑作。從這幾件事可以看出,《月光曲》並不是貝多芬即興創造的,而是貝多芬用了幾天的時間,修改過好多次,才完成的傑作。 

 這件事告訴我們:遇到事情要分析清楚,不要胡亂下決定!

月光曲 標籤:月光曲作文 月光作文 月光下作文 月光如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