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新《武松打虎》的故事600字作文

新《武松打虎》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新《武松打虎》的故事 

  話說武松來到景陽岡山下的酒店裡,喝了個酩酊大醉后,他搖搖晃晃地來到山上,猛一抬頭,看見有一樹上掛着一塊牌子,上面寫着:你想做一個打虎英雄嗎?現在只需四兩白銀,你就可以成為一個人人仰慕的打虎英雄了! 

  牌子下坐着一隻身穿工作服的老虎。武松看了看牌子,仔細想了想,便交給它四兩白銀。那隻老虎轉身拿給武松一份人壽保險單,待武松填完后,方才讓他順着路標繼續往前走。 

  武松走累了,便一頭倒在地上呼呼大睡,等他醒來時已是黃昏。武松一睜眼,便看見一隻大白虎正目不轉睛地盯着自己,他嗖地一下從地上彈起,大聲問道:“你為什麼老盯着我?”老虎說:“你不是花了四兩白銀,買了打虎英雄服務嗎、我是來為你服務的,你快打我吧!天色不早了,再晚點,我就要收加班費了!”武松好奇地問:“你讓我打你,難道你就不怕疼嗎?”老虎幸災樂禍地說:“你可能還不知道,在山下酒店你已經喝了那麼多的紅酒,現在恐怕早已全身無力了。”武松抬了抬胳膊,果然沒點力氣,就輕輕打了老虎一下。 

  這時從四面八方跑來了四個壯漢,他們一把把武松塞到轎子里,抬起就跑,等到了城裡,他們大聲喊道:“打虎英雄,打虎英雄!”說完便把轎子放下來,一個壯漢向武松伸出手掌要錢,武松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連忙問道:“為什麼要給你銀子?”壯漢道:“這是打虎英雄服務的最後一項,要二兩銀子。”武松想起自己早就沒錢了,只好給他們看看空空的口袋。幾個壯漢看到他一無所有,二話沒說,圍上去把武松按倒在地下,狠狠地揍了一頓,頭也沒回就走了。 

  武松趴在地上想:“這年頭做個英雄可真不容易呀!”

新《武松打虎》的故事 標籤:《武松打虎》作文 武松打虎作文 武松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