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鞋子去旅遊了嗎?600字作文

鞋子去旅遊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鞋子去旅遊了嗎? 

  前幾天,老爸給我買了一雙我夢寐以求的鞋子。爸爸給了我一個驚喜,我非常高興。就在這時,一件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我從樓上下來,把鞋子在門口擺放好,便開始彈琴鋼琴了。我的好朋友楊冰菡也做完了作業,打算回家,她穿好了鞋子,已經開了門,邁出一步時,她又進來了,我與媽媽非常奇怪,沒等我們開口問,她便說:“我系一下鞋帶。”這下,我們母女倆更覺得奇怪,都已經要出去回家的人,怎麼又回來了?難道她剛剛沒系好鞋帶嗎?沒系鞋帶為什麼又走出去呢?……一系列的問題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彈好琴媽媽走向客廳,發現有一隻新鞋沒了,媽媽連忙把我叫過去,我也覺得納悶,第一嫌疑人就是楊冰菡了,但她又是我的好朋友,根本就沒理由拿呀?第二天媽媽問她,昨天穿鞋的時候看到新鞋子是幾隻?她說是兩隻,但從回家到我彈完琴之間我們沒人到門口去過,這事真讓人琢磨不透。爸爸說,也許她也喜歡,拿你的一隻鞋做樣子去叫她媽媽也買一雙。我想她會不會自己沒有,也不想讓我有,因為拿走一雙,她也機會穿,她媽媽也會問這雙鞋子從哪裡來的。而拿走一隻自己不能穿,我也不能穿…… 

  可是沒有真正的證據,證明鞋子是她拿的,我們也不能隨便亂說,畢竟我們是從小到大的朋友嘛!那麼我的那隻鞋子跑去哪兒了呢?這一丟就是五天了,難道它不想待在家裡,出去溜達溜達了?它不喜歡我家嗎?不想被人穿嗎?……也許過幾天會回來的,我安慰着自己,不要緊,是我的東西終將是我的,就像電視里放的:壞人的陰謀終究會被識破的。 

  我心愛的鞋子,你快回家吧!我們全家人都想你。

鞋子去旅遊了嗎? 標籤:去旅遊作文 去旅行作文 讓心靈去旅行作文 洗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