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明天吃什麼800字作文

明天吃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明天是語、數、外期末考試,這是六年級的一次大考——同考同閱,我在不停的複習做着最後的準備,爸爸在悠閑地看電視,媽媽則在煞費苦心的想着一個“極其複雜”的問題——明天吃什麼?

  本來這個問題不值得一提,但是由於明天我要考語、數、外,所以明天這頓早餐要有“象徵意義”。

  “哎!”媽媽在叫爸爸,“明天早飯吃點什麼呀?”

  “熊掌!”爸爸頭也不回,死死盯着電視。

  “跟你說正經的,明天孩子考試,給她做點什麼吃的?”媽媽神色莊重起來。

  爸爸停止了正在看的電視,說:“明天給她煎蛋和培根吧。”

  “不行!你想讓她考得像煎蛋那樣焦嗎?”

  “那就吃香菇餡餛飩吧,皮薄餡兒大,肯定吃的飽,考試精神足!”

  “唉,‘混沌混沌’還不考砸了?”

  爸爸接着又說出了包子、炒飯、饅頭……但是都被媽媽否決了。

  屋子裡瞬間安靜了下來。

  “有了!”爸爸一拍腦門,“麵條!順溜!准行!”

  “吉利是吉利,可孩子不喜歡麵條,再說,麵條也沒什麼味兒。”媽媽還是不放心。

  “那就吃方便麵‘統一100’,考個滿分,怎樣?”

  爸爸反應真快,媽媽終於樂了。

  第二天早上,“統一100”被端上了桌。

  “太好了!是辣味的!”我大叫。“好吃你就多吃點!”爸爸媽媽一齊說。

  我狼吞虎咽的吃了大半碗,無奈面量太大而且辣味十足,我不得不剩下了一些麵條,交給爸爸處理。

  幾天後,成績出來了。糟糕!我沒考滿分啊!

  我十分無力的回了家,爸爸知道分后,沒有怎麼吃驚,反而逗我說:“‘統一100’都吃了,為什麼不是滿分呢?”我說:“什麼‘統一100’,那麼辣!”媽媽似乎得到了某種啟示,責怪起爸爸:“都怪你,本來是‘統一100’,太辣沒吃完,變成了‘統一94’,剩下的‘統一6’不是被你吃了嗎?能考好嗎?”

  我被媽媽的話逗樂了。考試無常,與吃什麼實在難以扯上什麼關係,但是,父母愛孩子的那份心是永恆的。

  六年級:尚楚晴



明天吃什麼 標籤:吃什麼作文 明天作文 關愛明天作文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