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班長300字作文

競選班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家好,我叫XXX。能參加這次班長選舉,我非常高興。

  我的性格內向,膽子不大,做事經常丟三落四。在學校,老師叫同學回答問題,我也不敢舉手,害怕說錯。現在,我想通過這次競選的機會,鍛煉自己,使自己成為一個活潑、開朗樂觀的孩子。

  如果我真的當選了班長,我會和其他幹部一起,搞好班級的紀律、衛生、學習成績,維護班級的榮譽,開展各種各樣的活動,增強同學的集體榮譽感。同時,我會和學習好的同學去幫助學習成績不理想的同學,讓他們的學習成績都提高。如果同學有想和老師說的話不敢說出來,我就會把同學們的意見反饋給老師,也會把老師的話傳給同學。這樣我們的班級就會是個優秀的班級了。

  如果我落選了,那就證明我還有缺點,我會改正自己的缺點,爭取進步,決不氣餒,下次再選。

  謝謝大家!

  盤錦市實驗小學鶴鄉分校五年級:李先



競選班長 標籤:競選班長作文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長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