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年後的宇宙醫生500字作文

20年後的宇宙醫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年過去了,我在“宇宙高級醫生學院”中考試獲得了“一級宇宙高級醫生”的稱號,HOHO,我開了一間診所,專門給星球看病。

  一天,診所門外非常吵鬧,我叫護士打開們開怎麼回事,一開門看到以太陽為首的星球隊伍在門外排隊,我給太陽看病:“什麼回事?”太陽說:“我覺得我發熱了。”我拿了一支能承受住1千億度得探熱針給太陽探熱,剛放到太陽身上,探熱針“BONG”一聲爆了,我馬上給他打了一針退熱清涼針(特效藥)問到:“是什麼事情讓你這麼暴躁?”“是一個被污染得很厲害得星球。”接下來幾個星球野是這樣說。有個一星球對我說:“我是被隊伍最後一個星球污染得。”我叫護士把隊伍最後一個星球叫過來,我一看,那竟然是地球,地球變了,現在已經像一個黑漆漆貪玩的孩子,不行,我得對她進行手術,我穿上手套,帶上口罩和眼罩,現對地球打了麻痹針,清新針和綠化針,然後把她耳朵里的採礦機拔掉,把嘴裡得煙筒抽調,滴兩滴眼藥水進她的眼睛,手術后,我對地球進行了三個月的觀察和治療,三個月後,地球變回了20年前的樣子,地球臨走前,我給她一個藥方,請她轉讓給地球的人民,她看了一下,緊緊的握在手中。

  那個藥方就是:多種些樹木,多一些綠化,少一些開發,少一些破壞,是能減少地球痛苦的藥方,也是唯一的藥方。



20年後的宇宙醫生 標籤:未來的宇宙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