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20年後的宇宙生命之謎700字作文

20年後的宇宙生命之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年後的我已是一位知名的科學家,我正在研究一個課題——除地球之外的太空中是否有生命存在。

  現在我正在研究前不久從“海星”這個星球帶回的一塊石頭,經過分析驗證,我發現石頭中含有植物體和動物體的遺體或糞便等腐爛的物質。

  這個發現令我挺興奮的,因為這就意味着“海星”上也許會有外星人的存在。不過“海星”雖然也有四季變化,氣溫宜人,有適當成分的大氣,但是“海星”上並沒有足夠的光和熱,並且上面只有二氧化碳,沒有氧氣和我們人類生存所需要的條件大不一樣,但是好奇心促使我上去“海星”看看。

  我悄悄來到“神舟10號”宇宙飛船里,當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啟動了宇宙飛船“神舟10號”向遙遠的“海星”行駛去了……

  到達了“海星”后我掏出了“無彈手槍”(這種槍是沒有子彈的,只是用光射向別人,而受到攻擊的人只會暈倒,不會死的,所以這種槍是相當安全的)防身用,然後用紅外線手電筒到處尋找線索。結果我看到了一連串的圓點小腳印,在高興之餘我當然也沒有忘記跟着腳印走過去,走着走着我就來到了一個山凍前,洞口都被石頭堵住了,但是我在洞口外聽到了一些聲音,這一定是外星人的聲音。我們終於發現了外星人,這個消息真是太令我高興了。

  這時我掏出了小型翻譯機,帶上耳機就清晰的聽到裡面在說:“最近有些人老在我們星球轉悠,而且相貌古怪,我覺得應該好好調查一下。”我聽后,敲了敲門,開門的人是一隻八隻腳的章魚型的人。然後我使用小型翻譯機與他們通話,並說明我們沒有敵意。他們聽了很高興,原諒了我們以前的舉動。

  回國以後,我將這件事情告訴了大家,引起了全世界的轟動。雖然我們發現了外星人的存在,但是,我們也會永遠和平的!



20年後的宇宙生命之謎 標籤:未來的宇宙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