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田橫山的海700字作文

田橫山的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到了田橫山上的田橫棧道觀看大海。 

  剛走上棧道,離海還不是太近,岸邊和遠處的水是蔚藍的,中間可能是由於陽光的反射竟有一處是碧綠的,像一座長滿綠草的小島。橫過來看,像一張動畫片里兔子的臉蛋,右邊是兩隻長長的耳朵,左邊是圓圓的臉蛋。這時,海上的島嶼顯得很朦朧,像披着一層薄紗,彷彿連在一起,分不清島的形狀。 

  走上棧道中部,呼呼的海風颳得更響了,棧道下布滿了張牙舞爪的礁石,如果說剛才那裡的海水像一個孩子,這裡的海便像一個青年了。不斷地向礁石進攻,向前,向前,在礁石上撞的粉身碎骨,雪白的浪花在空中飛瀉,落入水中,濺起圈圈漣漪。它多麼像一個勇士,不斷地努力,不言放棄!不斷地向礁石進攻,進攻,一次次到粉身碎骨,一次次地向成功努力,一浪高過一浪,這種精神多麼的可敬!“我要飛得更高!”的歌聲從我耳畔響起。又一道海浪打來了,它似乎比剛才的浪還要高,天!他過去了,響起了泡沫破碎的聲音,泡沫把海水分成了一塊一塊,像烏龜背上古老的花紋,海水也似乎更藍了。棧道上有座橋,下面便是大海,“啪!”海浪拍擊着山崖,飛起好幾米高的水花,水點濺到了我的身上,一股清涼隨之湧來,整個人都清爽了不少。又一個浪打來,遊客發出陣陣驚叫。這時,幾片泡沫忽忽悠悠地飄了起來,有人伸手去抓,它們巧妙的奪開,神奇又神氣地落在了陡峭的山崖上,使突出的稜角溫柔可愛了許多。 

  接着往前走,太陽的光輝映在水面上,海似乎更平靜了,只有很小的起伏,這時的海像一位與世無爭的老人,幾塊大礁石顯得他歷經風雨。小島也清楚了,房屋都清晰可見,它已摘掉了身上的白紗,露出鮮艷的翠綠,勾起了我的無限神往。 

  大海,我愛你!愛你孩子般的稚氣純潔,愛你青年般的永不放棄,愛你老年般的與世無爭!多年後,願我可以生活在你身邊,與你為伴!

田橫山的海 標籤:橫山作文 山的那邊作文 象鼻山的來歷作文 登山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