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300字作文

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五位壯士勝利地完成了掩護任務,準備轉移。可面前有兩條路:一條通往主力的方向,走這條路可以很快地跟上連隊;另一條是通向狼牙山的頂峰,那裡三面都懸崖絕壁……後來,五位壯士到了彈盡糧絕的地步,五位壯士便相續跳下山崖。 

  我讀完了這篇文章后,使想起了一件事。 

  那次,媽媽給我買了一盆仙人掌,開始的時侯,我不知道是仙人掌,還以為是媽媽給我買的什麼小玩具呢,於是,我便走過去,一把抓住了那東西——仙人掌,頓時,我感到手裡有一股針刺的感覺,非常痛。於是,我急忙放下那東西后,我把袋子一拉,才知道那是仙人掌。我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手上有兩、三根仙人掌的刺,心裡感到害怕起來,便大哭起來。這時我想起了狼牙山五位壯士,他們為了掩護主力和人民群眾轉移是多麼的勇敢,他們連死都不怕,那我還怕這幾根刺嗎。想着,我便忍着疼,把刺一根一根的拔出來,使我經受了一次考驗。

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 標籤:讀《狼牙山五壯士》作文 《狼牙山五壯士》作文 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作文 狼牙山五壯士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