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小鬧鐘300字作文

我的小鬧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漂亮的小鬧鐘,這是我十歲生日那天大姑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大家一定迫不及待的相知道它長的什麼樣吧!那麼就讓我把它介紹給大家吧! 

  它是一個塑料的小貓鬧鐘。小貓的頭上系著一個紅色的蝴蝶結,眼睛大大的,黑黑的,鼻子是黃色的。小貓的身上穿着一件黃色的襯衫,它還穿着一個粉紅色的小裙子。小貓的懷裡抱着一個和它長的差不多的小貓咪。 

  大家可別小看了這個小鬧鐘,他的用處可大哩!小貓的頭部其實是一個儲錢罐,錶盤在小貓的肚子上。他還會唱歌呢!每當我不高興的時候,就打開他身上的音樂開關,聽他唱歌,並且每天早上他都按時叫我上學,這樣我上學才沒遲到過。 

  每天晚上我給它上完弦時,就會對它悄悄地說:“早晨早點叫我,要不我會遲到的。”他就好像對我說:“小主人你放心吧,這件事包在我身上。” 

  我的小貓鬧鐘呀,我愛你!你帶給了我無窮的樂趣,是我生活上得好夥伴。

我的小鬧鐘 標籤:我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喜歡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