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甲魚500字作文

小甲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同學們熙熙攘攘地擠在我們班同學李俊楠桌前,這是怎麼回事呢?哦!原來,是李俊楠同學帶來了一隻小甲魚。

  平時,我們在市場上看到的都是一些吃的甲魚,特別大,而且會咬人,一點兒也不可愛;而李俊楠同學的小甲魚,只有三厘米長,十分可愛。他有一個長長的鼻子,一張找不着的大嘴。他身披軟甲,向一位威武的小戰士;又像一位穿着裙子的小姑娘,縮着頭,像害羞的女孩子一樣。他有三隻腳趾,不和烏龜一樣。它是爬行動物,生活在水中,形狀像龜,背甲上有軟皮,無紋。肉可食,甲可入葯。亦稱“甲魚”、“團魚”;有的地區稱“黿”;俗稱“王八”。
 

  我們經常和小甲魚嬉戲、玩耍。我們最愛將它抓到塑料板上看着它跳入水中了。同樣,今天我們又在玩。只見李俊楠將它抓到塑料板上,小甲魚一開始很害怕,縮着頭,不久就熟悉了,只見它大膽地伸出頭,東張張,西望望。接着,只見它神氣地走到“跳水板”前,像一位身經百戰的老運動員一樣,不慌不忙地跳入水中,濺起不少水花。摔翻了,只見它頭一挺,翻過身來,游在水中玩樂。

  李俊楠同學的小甲魚真可愛啊,他就是在校門口買的,星期五放學,我也要去買一隻來玩。

  五年級:fhgfdbcbcb



小甲魚 標籤:甲魚作文 小甲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