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熟悉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姥姥今年60多歲了,她一生辛苦,做事非常細心。如今上了年紀,事情做不過來了,卻光替別人操心,遇見了誰做事都要嘮叨一番,總願千叮嚀。萬囑咐的嘮叨個不停。 

  早晨,我在被窩裡睡的正香,姥姥就大聲的嘮叨起來,“快起床,衣服在這兒,褲子在那兒,別忘了把三道杠帶上。”我非常不情願的被嘮叨起來了,要不然我的耳朵都要聽出毛病來了。哎! 

  星期天家裡包餃子,媽媽在剁餡兒,姥姥就在媽媽身邊說個不停。“刀把要握緊,不要把左手放上去,小心剁了手指,剁餡時要從左向右一道挨一刀,然後橫着剁……”媽媽笑嘻嘻的望着她,可手裡的刀還是雜亂無章地剁着,好像沒聽見似的,好像沒聽見似的,姥姥搖搖頭走了。拌餡時,姥姥又來了,“油放了沒有?味精放了沒有?要多放點蔥末才好吃……”媽媽笑着說:“媽,你休息休息吧,到時候請您吃。” 

  老爺最煩姥姥的嘮叨了,有一天老爺要到超市去買東西,姥姥站在門口嘮叨,“出去的時候洗洗臉,梳梳頭,檢查一下換好鞋子嗎?錢帶了嗎……”老爺剛要發火,突然想起自己沒有帶錢,只得回去拿。這下姥姥可得理了,說:“我說什麼您都不聽,都煩,這不,說中了吧?” 

  這就是我的嘮叨姥姥,這些嘮叨的話都充滿了愛,我愛我的嘮叨姥姥。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標籤:我最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個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 熟悉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