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熟悉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是我的外公。

  外公的頭髮已經斑白了,差不多60歲了,但他身體很健康,我很少看到他生病。

  他的性格很開朗,又很慈祥。對我們小孩子很疼愛,他無微不至地關懷我們。每一次他到外面辦事,都要買課外書給我看。我在縣城讀書,他來縣城總是要來看望我,買些好吃的東西或學習用品送我。他語重心長地教育我,餓了要吃飽飯,上課要聽老師的話,要好好完 成 老師布置的作業,爭取做三好學生。

  老公是個很了不起的人,他從青年的時候,就開始創業辦青果廠,廠越辦越大生意越做越好。原來小小的廠房變成現在有十多畝的大廠。人們都誇他是做生意的能人。他雖然年紀大了,還親自在廠房裡幹活,在外面跑業務,是個不怕辛苦的人。

  我為有這樣的一個外公感到非常自豪!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標籤:我最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個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 熟悉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