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成長的故事400字作文

成長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成長的故事 

  在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打開我成長的檔案,裡面記錄著我成功的喜悅、與困難作鬥爭的艱辛……有一個教誨令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在我六歲的時候,曾和朋友舉行過“飛行大賽”。回家后,我用了幾個星期的時間折了一架十分漂亮的飛機,我相信它一定飛得很遠,超過其它飛機,得到第一名。我不禁想到了我勝利時威風的樣子,得意極了。夥伴們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紛紛向我學折飛機。我正好可以好好地嘲笑其他選手,讓他們知道我的厲害…… 

  “喂,走啦,比賽去了!”不知什麼時候,朋友們已經站在我的面前。我瞅了一眼他們的飛機,哼!太難看了,肯定飛不了多遠!我們來到“戰場”上,使出全身力氣往前扔。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我的飛機竟然飛不出去!而其它飛機都飛出了一米之外!很顯然,這場比賽我是倒數第一。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外表漂亮的物品並不一定實用。我們做人也要一樣,外貌美並不重要,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

成長的故事 標籤:成長的故事作文 我成長的故事作文 成長中的故事作文 成長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