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成功800字作文

我的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優秀作文

  我的成功

  江津區油溪小學

  五年級二班:程詩琪

  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們戰勝失敗,就有了成功。我有一件令我感到成功的事。

  那是報名時,我把《報告手冊》交給張老師。張老師看了以後,誇獎我一番:“嗯,這個學生不錯,字寫得這麼好!”說完,我心裡美美滋滋的。接着,開學了,我當天和陳圓圓又被張老師說了:“在我們才分班,我們班有兩位寫字寫得很好的同學,她們倆都姓陳(程):一個是陳圓圓、一個是程詩琪。”為了讓我寫字寫得好的名譽傳下去,我在以後的日子裡,天天把字寫得十分漂亮。

  迅雷不及掩耳,一個學期輕輕地走了,轉眼五年級了。老師讓我們在發的?學語文之友?這本書上,抄一篇自己喜歡的作文。我迫不及待地選了一篇寫人的。抄好了,交了上去。過了一天的時間,張老師走進教室,嚴厲的對我們說:“昨天,我們抄了作文,字寫得好的同學有這些:鄧淑丹、黃潔、王穎……”呀!怎麼沒有我呢?

  我傷心極了。對!一定是我把字寫太毛了,下一次一定要寫好。於是,我放學回家,連忙拿出一本字帖,一筆一劃認認真真的練起來。經過我練了一天、二天……終於,我把字寫得十分好了。這不,張老師今天就叫我們抄作文。十分鐘、二十分鐘……四十分鐘過去了,我才抄半篇。完了,這次老師又不會誇獎我了。

  經過前兩次的教訓,我知道了,一是我字沒寫好,而是我的字雖然寫好了,但是速度太慢了。這一次,我回家叫媽媽幫我看着時間,一篇字能寫多久。“停”媽媽一聲令下,只用了十五分鐘,我成功了,我也感受到了成功的滋味。

  這周星期一的寫字課,我只用了十五分鐘一篇作文就把它搞定了。等下一周再看結果吧!終於,下周一到了,老師帶着甜美、溫柔的聲音說:“鄧淑丹、黃潔、王穎……”耶!我終於被老師念到名字了。這一次還有獎品呢——是一個新的作文本。

  失敗是成功之母,想要成功,就從失敗中找出錯誤,改正它,你就可以取得成功。(指導教師張衛東)

優秀作文

我的成功 標籤:我的成功作文 我的成長之路作文 我的成長作文 我的成長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