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色微涼~傾蝶1600字作文

天色微涼~傾蝶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一片空白,誰來填滿? 

  那一些寂寞,誰來撫慰? 

  那一個微笑,誰能釋懷? 

  繁星點綴在暗淡的夜空之中,花火冉冉地向上飛着,傾蝶一頭咖啡色的長發直直地垂在了腦後,一雙綠色的眸子顯得有些空洞,心,已經麻痹了,那份殘缺的愛,不屬於我。 

  現在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自己的愚蠢吧,呵呵,天真的以為套住了他的人,就是套住了他的心,自己,真的很傻,纖細的手上出現了一條長長的血痕,血一滴一滴地順着那塊玻璃碎片往下滑落着。 

  淚從眼角滑落,鹹鹹的味道,是淚水嗎,自己,也會哭泣嗎?長夜漫漫,自己的道路,那麼的長,離了,別了,早就習慣了,小時候,母親的毅然離去,現在,又是羽嗎?自己,是那麼的渺小,什麼都做不了...... 

  “櫻妍姐姐,抱抱。”柔柔懦懦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一雙小手拉住了我純白色的衣襟,拭去眼淚,紅紅的雙眼看着眼前的小妹,這是母親離去后丟下的小妹紫菲,渾身胖乎乎的,很是可愛。 

  換下那抹哀傷的神情,換起了燦爛的笑容,那雙還殘留着血的雙手抱起了眼前的小孩,我,並沒有失去所有的,我還有她呢。 

  是啊,我還有這個可愛的妹妹,這個讓我引以為傲的妹妹,搶來的幸福,一定不算是幸福吧,也許,我的幸福就是讓他開心和幸福吧,羽,一定要和舞依幸福哦,要不,我也不會幸福的吧。 

  晨曦的第一縷陽光柔和地傾灑在這片安詳的大地之上,包紮着白布的雙手輕輕地捏着妹妹可愛的臉頰,笑着,又是新的一天了,過去的我,做出那樣的事情,去傷害他們,現在,我知道自己做錯了,羽,一定要追回舞依哦,一定......

天色微涼~傾蝶1 標籤:微涼作文 夜微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