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遺失的美好500字作文

遺失的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空中的最後一朵雲飄走了,最後一隻鳥飛走了,只留下看着天空發獃的我……

  不成熟的我一次次幻想着未來,因為有人說,只要對未來抱有希翼,就會開出永不凋零的花朵。我幻想我的未來我的夢想可以像梵高的向日葵那樣燦爛,那樣溫暖。路過的人都會對我讚歎,忍不住為我鼓掌。但當現實在我面前我懦弱到了極點,我想我對未來已經沒有任何熱情了吧!就如現在,聽到任何有關未來的事,都不會心潮湧動,冰涼的心臟早就不會加速跳動我想我對任何未來的事早就漠不關心了吧!

  突然覺得,要我一個人吃飯散步是一件很難的事,喜歡一個人的時光那是對未來還有想像空間的人做的,而更多的時候,吃飯散步我想有人陪着。可以是朋友亦可以一位,我不是害怕寂寞的人,我都做不到。為什麼害怕寂寞的人,卻能做到如此瀟洒。

  我沿着走過無數遍的小路,尋找我丟失的美好,我說,長長的一生中,怎麼會有那麼多無奈?就像那無法停留的風啊,註定要離開居住的街道,飄泊到遠方,原來在這場恆久的流浪中,永遠不會有我的安生之地。我的天空下了一場雨,留下一把傘,一條街,自然要一人走,唯有孤獨與我不離不棄。

  我祈求這某天,也許我會突然想喜歡上這樣沒方向的生活,我站在街頭中間,對着未來往往是路人沒心沒肺的笑着,然後抬頭看一下那灰的蒼涼的天空,擺動着我蒼白的手,告別我蒼白的一站,繼續那段沒有盡頭的流浪……

  湖北潛江油建學校五年級:明雨欣



遺失的美好 標籤:遺失的美好作文 那些遺失的作文 遺失的歲月作文 遺失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