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心愿400字作文

我的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東江源小學五(1)班 龔宸 

  每個人的心愿都是美好的,我也有一個美好的心愿,就是讓媽媽有一輛電動車。 

  每天上班,媽媽都要騎着那輛破舊的自行車,走上好一段路,而且還有一段陡坡,有時騎不動了,還要辛苦地推上去。現在,媽媽還要去裝修新房子,從現在住的地方到新房子那的路程就更遠了,有的時候要去買裝修材料,又要多跑幾趟。再加上有時還要送我去上學,一天下來,媽媽的身子肯定是吃不消的。 

  如果媽媽有一輛電動車,那該有多好啊! 

  每天上班,媽媽會推出電動車,一按電鈕,“嘟——”一聲就向工廠奔去,路上,可以眺望遠處的風景,也可以來個加速,享受一下飛馳的感覺。媽媽用電動車載我上學時,同學們會詫異地望着我。到了周末,媽媽會載着我去兜風,我會緊緊地抱着媽媽。 

  真希望能早點住進新房子,這樣,我這個美好的心愿就能實現,我那美好的憧憬就能變成現實。

我的心愿 標籤:我的心愿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 心愿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