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未來的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未來的學校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之間我就大學畢業了,已經是2024年了。

  我回到邵武,來到了我的母校“實小分校”這裡的老師告訴我,如今我們的學校已是聞名中外的名校了,學校里都用上了現代化智能設備,學習條件和教學質量堪稱全市一流。從前,學校里到處都是垃圾,非常的臟,都需要同學打掃,每天都要打掃的很晚,爸爸媽媽很擔心。現在學校都是用機器人來打掃的了,同學們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學習了。

  以前,早上同學們要來學校上課,放學還要回來吃午飯,下午還要去學校上課,放學才可以回到家睡覺。有些家長不放心還要親自去接送,多不方便啊。要是碰上下雨天和下雪天濕啦啦的,不小心摔倒怎麼辦啊?但是,現在這些煩惱都可以消失了,因為學校建起了宿舍和食堂,同學們都可以住在學校,不用像以前一樣了。住在學校這個辦法很好,可是住在學校要交一定的費用,家長們又有些顧慮。但是,學校不收任何住校的費用。學校還會每個星期五用校車送同學們回家。說道校車,我們的校車有許多功能。例如,校車可以以人數的多少來變大變小。機器人也不是普通的機器人,它在駕駛過程中可以看到十里以外的車輛,安全的把同學們送到家,星期一校車還會去接同學們。

  雖然,這些都是幻想,但是我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在2024年一定會實現的!

  五年級:曾麗晶



未來的學校 標籤:未來的學校作文 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