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書包400字作文

我的書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書包是外公去年去北京旅遊時買的。書包的表面時深藍色的,書包上畫著一副虹貓和藍兔的圖案,虹貓甩開雙手翹起尾巴在前面跑,藍兔邁開步子在後面緊追,他們倆在高高的椰子樹下玩的非常開心,每天都用這樣的好心情陪我上學。 

  我的書包一共有四個帶拉鏈的兜,其中兩個大兩個小,在旁邊還帶着兩個狹小的兜兜。最大的兜子里住滿了我的書,有語文書、數學書、科學書和品德書等,它充滿了用不盡的智慧,我把它叫“智慧兜”。第二個大兜里住着我心愛的本子和輔導本,我把它叫“思考兜”。在兩個小兜里分別放着我的心愛的文具盒和體育用具,是我學習和鍛煉的好幫手。我把它叫做“工具兜”。旁邊兩個小兜兜里經常放着麵包和牛奶,我把它叫做“食品兜”。它們各自分工不同,但都能團結一心,默默地為我服務着。而且它們的良好品質令我感到佩服,我的書包患有一個課調整的雙肩背帶和一個手提環,使用起來非常方便,要背能背,要提能提。 

  書包,你每天都跟隨着我去上學,你雖小,但是,你的肚子里的知識是那麼豐富,是我學習、生活的好幫手,我喜愛你我的小書包,我要好好學習,以良好的成績報答你。

我的書包 標籤:我的書包作文 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 未來的書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