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書包400字作文

我的書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漂亮的書包,它是媽媽去商店裡買給我的。

  先說說這個書包的顏色吧,它是紅色和灰色相間在一起的,看上去很有層次感,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書包的前面有一個史努比的圖像,這個史努比還在吹着口哨呢!書包左右兩邊有兩個大大的口袋,平時大口袋的一邊裝水,一邊裝着紅領巾,方便極了。在書包的上方還有一個提手,平時如果我累了,還可以提着走,所以我給這個書包起了一個名字叫“背提一體書包”。在書包的前面還有兩個扣子,可以讓書包背的更緊,特別是每次春遊或者秋遊的爬山的時候,只要把扣子扣緊,不管爬什麼樣的山路它都不會鬆動。扣子的下面還有一個可以防駝背的設備,因為有了他,所以我現在的體型長的很標準。我的這個書包可能裝了,第一層可以裝文具盒,第二層可以裝本子,第三層可以裝課本。我每天做完我的作業都要整理我的書包,把它整理的整整齊齊,我的書包就像我的房間一樣清秀、整潔。

  我的這個書包我每天早上都和我一起去上學,下午又和我一起回家,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在我的童年生活中到處都留下了小書包的足跡,這就是我心愛的小書包。

  三年級:趙晟懿



我的書包 標籤:我的書包作文 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 未來的書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