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一家人450字作文

我的一家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人,有的可愛又聰明,有的美麗又純潔,有的天真無邪……我也有一個既搞笑又可愛的家人

  他們分別是:我的母老虎姐姐、總是吵架的爸爸媽媽、還有可惡又可愛的弟弟,還有聰明可愛的我。

  首先我要介紹我的弟弟,他長的非常可愛,可是內心卻很可惡,他跟我玩遊戲總是耍賴,還跟我搶遙控、搶電腦。我每次生氣了都想打他,可是又下不了手,誰叫他長的怎麼可愛呢!

  然後就是我的那個“母老虎”。在家裡,我跟她睡一張床,她總是把我踢下床,有時還一拳打到我的臉上,她還有一個習慣,就是我說話的時候,她就做別的事情,她說話的時候,我也不聽她的,但是如果我不聽她講話的話,她就擰我的耳朵。看,我這個姐姐,是不是很暴力啊。

  還有我的爸爸媽媽,他們幾乎每個月都要吵架,煩死了。我媽媽她很偉大,一個人從早上6點多就起床,到晚上12點多才睡下,家裡的活都是她一個人做的。我的爸爸是家裡的棟樑,每天都早出晚歸,每天都要送我和弟弟上學,非常辛苦!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怎麼樣,羨慕吧,我們一家是不是很可愛呀。

  五年級:wendy1



我的一家人 標籤:我的一家人作文 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一家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