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一家人700字作文

我的一家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家是個勤勞善良的家庭。 

  我的媽媽留着一頭短髮,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笑就有兩個小酒窩。她十分喜歡吃魚,她還是一位閑不住的人。只要有空餘時間,她就會給菜地澆水,施肥,要麼就會站在手套機前搖起手套,如果見爸爸坐着閑着,她就會催老爸去搖手套,老爸被媽媽說了一頓,便馬上站到手機前搖起手套。 

  我的爸爸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也是一位十分講信用的人。爸爸在一家石油氣供應站工作。村上哪家的煤氣燒沒了,爸爸知道后立刻提起手機給送氣站老闆打電話,不一會煤氣就送到了,我的爸爸就是這麼好的人。有一次,氣站老闆要爸爸關氣,爸爸爽快地答應了,老闆向爸爸交待了關氣的時間,而且那天的天氣十分的冷,可爸爸為了講信用就冒着寒冷從床上爬起來去關氣。 

  我的哥哥長着一對圓圓的小眼睛,一頭烏黑的短髮,他十分喜歡吃豆制的東西,十分喜歡聽音樂。有一次,我正在看着我的動畫片,他突然拿起遙控機播到了唱歌這個項目,我見了,就拿起搖控器又切換到我心愛的動畫片,於是,我們倆你放動畫片我放唱歌,電視頻道切換來切換去,節目也在動畫片和唱歌之間換來換去,最後,哥哥說:今天你先看,明天我再看如何?”我說好。我的哥哥對歌就是這麼痴迷。

  

  我嘛,一對小小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長發,我最喜歡吃辣的東西,我一到星期天,只要一有空,我就會讀一些課外書,我最喜歡讀童話故事書,喜歡打球,喜歡為父母做一些家務,我卻不喜歡出門,有一次,姐姐由於工作勞累而休假一天,姐姐打電話來說要到我家來玩,姐姐到我家后,她覺得很無聊,就要我和她出去玩,我說不去,她就用好吃的東西引誘我,但無濟於事,最後,在爸爸的勸說下,我才和姐姐出去玩。

  啊,這下你們應該了解我的一家人了吧。  

我的一家人 標籤:我的一家人作文 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一家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