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杯平凡的白開水400字作文

一杯平凡的白開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杯白開水可以喝完再裝,喝完再裝,可母親給我的白開水卻一輩子都喝不完。

  每天晚上,我的作業都會經常做的很晚,所以我很晚才睡覺。可母親每天晚上都會陪伴着我,並給我端來一杯平淡無味的白開水,讓我喝下。我非常討厭這杯白開水,因為它我每天晚上都要歇一會兒才能睡。可是,我有一天晚上卻對它改變了看法。

  這天晚上,母親又為我端來了熱騰騰的白開水,並叫我喝完。我覺得母親太煩了,便不耐煩地說:“知道了,別打攪我做作業!”母親聽見了,默默的走開了,頓時我從白開水的霧氣上看見了母親蒼老的身影,我沉默了,緩緩的拿起白開水,一口喝下去,涼了,正像我對母親的態度,我再次沉默了。頓時,母親走了過來,對我微微一笑,走開了。母親為了我的健康成長無怨無悔,而我卻給了她一種冷淡,使她的心刺上了一刀。

  一杯平凡的白開水,使我對母親的印象漸漸加深了,啊!母親多偉大呀,我一定要孝順父母呀!是他們給了我關愛,給了我溫暖。

  五年級:673735896



一杯平凡的白開水 標籤:一杯白開水作文 白開水作文 平凡的我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