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迴音400字作文

迴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個小村莊里,有一個小男孩,他跑到一個大樹洞旁,大聲喊道:“你好嗎?”樹洞也回答:“你好嗎?”小男孩問:“你是誰?”樹洞也問:“你是誰?”小男孩生氣了,罵道:“大傻瓜!”樹洞也毫不留情的回答:“大傻瓜!”生活也是如此,你給予他人的幫助,他到時候也會幫助你。

  當你在獻血車上獻血時,你就是在幫助別人。可是,當你在醫院的病床上躺着,急需用血時,你就是在被別人幫助。這就是社會的迴音。

  當你在班級里幫助同學學習時,你就是在幫助別人。當你有不會的題問別人時,你就是在被別人幫助。這就是班級的迴音。

  當別人摔倒時你去扶一把,你就是在幫助別人。當你摔倒時別人扶你一把,你就是在被別人幫助。這就是愛心的迴音。當你在考場給別人一個安靜的環境,你就是在幫助別人。當別人在考場給你一個安靜的環境,你就在被別人幫助。

  就像愛默森說的一樣“幫助他人的同時也幫助了自己”。還像民間流傳的“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所以,幫助他人是快樂的!

  五年級:張蘆陽



迴音 標籤:迴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