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踏上父母上班路450字作文

踏上父母上班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天早上,我們的父母都會很早起床踏上他們的上班之路,十分辛苦。今天就讓我們一起和父母踏上“上班之路”。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一起起床,洗漱完畢,吃完外婆精心準備的早餐,踏上上班路。我和媽媽坐上去江蘇啟東的公司的班車,車上有很多叔叔阿姨,有的叔叔阿姨因為前一天的勞累,很晚起床,在吃早飯;有的叔叔阿姨在看書,神情十分凝重;我的媽媽也已經打開電腦接收郵件了。我心想:原來他們的工作如此緊張啊!

  經過兩個小時,我們來到了公司,跟着媽媽來到了辦公桌,媽媽還沒有調整好狀態就又打開了電腦,一會兒皺皺眉頭,一會兒布置工作給同事……媽媽可以幾個小時不抬頭,我在邊上看着,媽媽太辛苦了!

  12點左右,公司同事們都去外面吃飯了,可是我媽媽還是從飯堂打了飯到辦公室吃,邊吃還邊聯繫外國客戶。

  下午,叔叔阿姨們又浸沒在緊張的工作氣氛中了。

  又忙了3、4個小時,5點多鐘了,他們終於下班了。坐上了班車,7點多鐘到了家。

  我第一次感受了媽媽的工作辛苦,心裡狠狠顫動了一下,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讓媽媽再為我操心!

  上海浦東新區明珠小學C區五年級:李東航



踏上父母上班路 標籤:踏上父母上班路作文 上班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父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