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我的“自畫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自畫像”

 福建省南安市 碼頭中心小學五年二班 蘇颯

  我叫蘇颯,今年讀五年級。長像一般,一米五五的個子,瓜子臉,眼睛大大的,最能給別人留下印象的就是我嘴巴左下方的一顆黑痣了。我喜歡爭強好勝,不甘服輸。也是因為這樣,我每每在輸給別人時,奮起直追,迎頭趕上。有時候我努力也得不到回報,但我堅信:“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老師當眾批評我的作文哪裡不好,哪裡不對,並叫我得向某某某同學學習時。我氣得上氣不接下氣。“老師,你也太瞧不起人了。好,我就讓你看看我的厲害!”於是我回家就拚命地看作文選,學習別人的寫作手法,積累裡面的優美詞句,並學習運用一些修辭的句子……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的作文水平驟升,跌破老師和同學們的眼鏡。在一次作文比賽中,我拿了個二等獎。(以前我可是想都不敢想的)

  對了,我這個人特別喜歡別人的表揚,用媽媽的話說“給點陽光就燦爛”。別人的鼓勵常常成為我前進的動力,想要表現一番給他們看看。

  這就是我了,我的“自畫像”簡單地畫完了,相信大家對我也有了不少的了解。

我的“自畫像” 標籤:我的自畫像作文 自畫像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