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50年後的今天600字作文

50年後的今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50年後的今天 

  50年後的今天和現在的今天大不一樣!比如:汽車、公路、教室、屋子、牆紙、工廠、大樹。 

  50年後的汽車是一個超能量的太陽能汽車,可以吸取太陽的熱能、明亮度,而走在公路上,每輛太陽能汽車,都有飛向太空和下水的本領,如果你坐着太陽能汽車想去月球看一看,在它離開地球進入太空的一瞬間就立刻會變成宇宙飛船的樣子在太空中飄蕩。如果你坐着太陽能汽車去海底遊玩,就在它下水的一瞬間就會立刻變成一個潛水艇,帶你到海底遊玩。 

  50年後的公路有很大的用處,比如:有些窮人在50年後買不起太陽能汽車,開的還是普通汽車,那普通汽車走在公路上排出的廢氣就可以被公路中的智能芯片給全部吸收,再變成氧氣釋放出來. 

  50年後的桌子有更大的作用,比如:可以替學生翻書;上課時老師講的知識,如果有沒聽懂的,可以按桌子上的綠色按鈕,你就會聽到一個清脆的聲音正在給你講知識。下課啦如果你的眼睛感到疲憊不堪,可以按一下桌子上的紅色按鈕,頓時可以聞到陣陣花香,可以看到一片綠色,彷彿身在大森林中。 

  50年後的工廠變化就更大!原來一些比較危險的試驗都是讓人來做的,可能有生命危險, 現在一些危險的試驗,都是有智能機器人去做的,這為人類除掉了許多危險。 

  50年後的大樹有更大的用處,比如現在工廠多了,廢氣多了,河水被污染了,都是因為沒有更能阻止這些現象發生的大樹,50年後好了!有了能每時每刻吸收小部分的二氧化碳放出巨多氧氣的大樹,那些不好的現象都不發生啦! 

  這就是五十年後的今天,“保護環境,從我做起”讓我們努力,讓50年後的發達今天,早一點到來!!

50年後的今天 標籤:20年後的今天作文 二十年後的今天作文 十年後的今天作文 5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