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遨遊太空800字作文

遨遊太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遨遊太空

   夏天的一個晚上,我獨自一人坐在在陽台上仰望天空,欣賞美景。那天的星星多麼像小朋友那雙明亮的小眼睛一眨一眨地。正當我看得出奇時,一個最最…耀眼的星星朝我飛了過來。它自我介紹說:“您好!我是星星中最亮的一顆,人們都稱我‘北極星’,在宇宙中任職‘星星使者’,今天我是特地邀請您和我一起去遨遊太空的,”“為什麼要特地邀請我去呢?”“因為您喜歡星星,愛想象,所以月亮公主才特意批准我來邀請您去。”聽了星星使者的話,我毫不猶豫的和他一起飛向太空。

   當我到太空往下看時,啊!那個情景讓我驚呆了,在幾億個星星在我的面前閃爍,忽隱忽現,美麗極了就在這時我猛然回過頭來時,一個星星不小心被我碰了一下,那顆星星“嘩”一聲從天空中劃了下去。啊!那正是流星,我還想看一看流星雨,於是,輕輕地碰了周圍的一些星星,頓時一場美妙而又稀少的流星雨出現了,那星星一顆接着一顆,在我的眼前閃過,那速度似離弦的箭,一下子“飛了出去,那星光像珍貴的珠寶,璀璨耀眼。我馬上在心裡許了一個願望,希望以後能讓我再來這兒看星星。”許完願我想起了月亮,便問到:“星星使者您可以帶我到月亮公主那兒嗎?”“當然可以”星星使者爽快地說。

   我到了月球,看風了月球的宮殿,裡面可真美呀!四周明亮,地上鋪着華麗的紅地毯,旁邊有許多奇特的花,這些花有的看起來比牡丹還要妖艷,有的比康乃馨還要溫和;有的……還有一個巨大的噴泉,中間刻着一個像月芽兒似的公主雕像,矣!月亮公主在哪兒呢?我想她可能在花園花,可在花園裡沒見到她,這會兒她在哪兒呢?原來月亮公主生病了,這可怎麼辦,我不安的說。星星使者冷靜地說:“沒事,公主現在正在吃藥過幾天就好了,而且有星星們輪流值班。”我鬆了一口氣。

   離開王宮,我還看見嫦娥,玉兔,水瓶星座,大熊星座等,這交我來太空真是收穫不少。星星使者還送我一張,只要拿着說可以再次來太空玩我告別了星星使者,依依不捨地離開太空,邊走邊回頭……



遨遊太空 標籤:遨遊太空作文 夢遊太空作文 游太空作文 漫遊太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