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彩虹水晶〈33〉1000字作文

彩虹水晶〈3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死亡之島*密室前:

  “嗨!”靈兒把兩隻手把雙手搭在肩膀上,又突然將雙手伸過頭頂,聚集靈氣,漸漸地,靈兒的手中出現了一個紫色的光球,光球漸漸的擴散,包圍在靈兒的四周,光球托起靈兒的身體,飄向半空。

  “召喚!火蓮水晶!”靈兒突然大喊一聲,只見一顆火紅色的水晶緩緩地從靈墜中飛出,在半空中飛旋,並散發出一道道愈來愈強的的紅色光芒。

  靈兒輕輕的將手放到胸前,用靈力再加上靈墜的力量將火蓮水晶推向小洞。

  可就在水晶快進洞的時候突然溢出一道紅色強光,一下子破了靈兒的紫色靈力罩,直刺向了靈兒!

  靈兒急忙把頭一偏,雖躲過了頭,但肩膀上被猛地一擊!被拋了出去。

  “靈兒!”莉莎一見不妙,連忙飛起來接住了靈兒。

  “莉莎!靈兒怎麼樣了?“小飛豬也趕忙飛了過來。

  “不好!雖然靈兒只被擊中了肩膀,頭上沒什麼大事,但那畢竟是主攻擊型的水晶,攻擊力超強,靈兒可傷的不輕!”莉莎檢查完靈兒的傷口后擔憂地說道。

  “唉!我怎麼忘了告訴靈兒!水晶的力量遭到外界靈力後會反彈出極強攻擊!她不該用靈力推動水晶呀!”小飛豬拍着腦袋懊悔的說。

  就在這時,靈墜突然發出一股冰藍色的光芒,形成了一個冰藍色的靈力圈,把靈兒託了起來。

  “呀!靈墜在主動為靈兒療傷!”小飛豬看清了之後驚訝的說“這就說明靈墜已經承認了靈兒的主人身份,並驗證了靈兒的血統,因為只有彩虹仙子的嫡系後代才可以佩戴靈墜,並喚醒靈墜的記憶!”

  靈墜似乎已經療傷完畢,靈力圈漸漸地縮小了,又回到了靈墜內。

  靈兒緩緩地落到了莉莎的懷抱中,就在這時,靈墜,居然又發出一道白色的光,把火蓮水晶,推向了小洞! 五指山*大洞中:

  “噢!”蘇非又摔落到了冰洞里,他揉了揉摔疼的胳膊,又掏出了一隻計量表,察看了一下上面的數據。

  “哇噻!486米!真想不到這兩摔竟然一下子到了這裡!”蘇非滿臉驚訝

  “那我要是再摔個七八跤,豈不是就能到2000米以下啦?不過……”蘇非從包里抽出一條天蠶絲的被子裹了裹,不禁打了個寒顫,又掏出計量表,摁了幾個按鈕,不禁更加吃驚“零下35度!!!才486米就正么冷,那到3000米以下不就到零下130多度啦?!”

  “我還是趕緊干唄!要不然星雪可就不妙了!”蘇非搖了搖頭又開始幹活。

彩虹水晶〈33〉 標籤:彩虹水晶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