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蛙悶熱一元錢300字作文

青蛙悶熱一元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突然,田裡的叫聲沒了,原來,剛剛有人走過。可人都走遠了,青蛙還是不叫。為什麼呢?原來它看見了一枚一元硬幣。 

  “呀!太好了,”青蛙說,“我終於可以在這悶熱的天氣里美美地吃上一頓冰淇淋了!” 

  青蛙走在燙腳的柏油路上,它還沒有買到冰淇淋,但已經垂延三尺了。突然,他停住腳步,心理想:用一元錢買一個冰淇淋,只能消除我暫時的熱,那我以後的日子怎麼辦呢? 

  想到這兒,他換了一個方向,繼續向前走,走到了樹種店買了50棵樹種。他走到柏油路旁,開始種了起來。 

  幾年後的夏天,太陽還是那麼耀眼,天氣還是那麼悶熱。可以前燙腳的柏油路變成了林蔭路,青蛙常常坐到樹下乘涼。 

  如果十年前青蛙不買那50棵樹種,現在的林蔭路還是滾燙的,買樹種這個想法多麼好啊!

青蛙悶熱一元錢 標籤:一元錢作文 悶熱作文 五元錢作文 兩元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