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西湖二路的燈光300字作文

西湖二路的燈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住在西湖二路,這兒風光秀麗,尤其是夜晚的燈光最迷人。 

  傍晚,這兒的燈就一盞一盞地亮起來了。路燈、信號燈、霓虹燈……五彩繽紛。 

  路燈可有趣了,它頭頂上的蓋子像一頂小帽子,它那燈炮像一輪小太陽,合起來就像一輪帶着帽子的小太陽。 

  站在我家樓頂上遠遠望去,電信局的信號燈,一天到晚眨着紅紅的眼睛,就像一顆永不熄滅的行星不知疲倦地為人們傳送着電信信號。晚上,它的雙胞胎兄弟也出來工作了,這個兄弟在長江邊上,只不過它是輪船碼頭的信號燈,為輪船指引着停船的方向。 

  婦幼保健院的霓虹燈一閃一閃的,使我們的街道絢麗多彩。 

  從我家窗檯往下一看,一座座小樓房裡散發出各色燈光,零零星星的,像滿天繁星從天而降,漂亮極了! 

  聽媽媽說,以前西湖二路這條街道上,一到晚上,到處都黑咕隆冬的。沒想到幾年的時間,晚上一到就燈火通明,成了比白天更美的“不夜城”。

西湖二路的燈光 標籤:會走路的樹作文 路的變遷作文 路的自述作文 燈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