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泰山600字作文

游泰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娘咧!這還是山嗎?這麼高啊!完啦,完啦……”據史料記載,以上感嘆為本人2007年夏天和老爸老媽一起遊覽泰山時發出的感嘆。 

  鏡頭切換: 

  “哎呀老媽,煩死了,夜裡爬什麼山啊,看什麼太陽啊!山上有老虎怎麼辦?”老媽老爸也不顧我的牢騷,一把把我拉到了山上。 

  在泰山上走夜路別有一番風味,還不算太黑,抬頭望向遠方,泰山山勢高峻挺拔,摸着從山上流下的清澈山泉,欣賞一下古人峭壁上的碑貼,它們蒼勁有力,各有千秋,比起俺那“龍飛鳳舞”的字體,真是……找塊豆腐撞死算啦。 

  花了整整4個小時,我們終於從岱廟走到了中天門小歇。我以為到頂峰了,狂喊:“我登頂了!”話章未落,無數的眼光一起射來:有鬱悶、驚訝、鄙夷,還有的似乎拚命抑制着笑,我引起公憤了?爸爸在我耳旁耳語了一陣,又指指樓上的牌子:中天門!我一看尷尬死,豆腐呢? 

  不知不覺中穿過了快活三,走下了雲步橋,來到了對松亭,這又是一座奇景,兩山的松樹相對峙着。終於到了大名鼎鼎的十八盤,我仰頭望去,坡度巨陡的石階直通天際(豆腐呢?),我的腿灌了鉛似的,嗚嗚嗚~~東西現在是不敢拿出來了,餓死了!好不容易走完一盤,等你的是更緊的一盤,唉!連疼帶餓差點休克,連困帶累差點崩潰……南天門到了,我感覺自己幾十年的力氣全用光了!到了玉皇頂,就冷得不行,找個大衣披上了,當時可是夏天!東方露出了魚肚白,太陽升起來了,看着那金色的陽光,想起剛才的艱辛,別有一番滋味。 

  “老媽,什麼時候再來,在夜裡,有老虎也不怕!(堅定)”歡快的聲音在山谷中回蕩……

游泰山 標籤:游泰山作文 泰山作文 登泰山作文 泰山導遊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