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買面膜600字作文

媽媽買面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聽老爸說,今天不愛化裝老媽買了面膜。平時老媽的名言不是“現在有老公有女兒了,再胖再丑也不會拋棄我哦!”怎麼今天想起貼面膜?此事在我們這個“平靜之家”可謂“芝麻當西瓜,”現在我就要快點回家偵察偵察老媽的表現了。

  一進家門,一個臉被“面具”覆蓋的女人出現在我眼前,我大叫一聲:“媽啊!”那女人奇怪地問:“你叫我做什麼啊!臭寶!”我被驚得說話都斷斷續續:“媽……媽啊……!”老媽滿臉疑惑地問我:“我現在像什麼?”我沉默了一會兒(俗話說的好,沉默是金嘛!)然後深沉地說:“像木乃伊!而且是女王級的!”老媽被我氣得直那起掃帚打我,幸好我閃得快,口中還笑到:“女王,邊生氣邊貼面膜老的快哦!”

  這時,老爸回來了,看見家裡吵吵鬧鬧,便大聲喊了一停!”我們句:“被老爸高分貝的聲音嚇得魂不附體,好不容易回過神來,老爸就十分嚴肅地說:“現在開一個短暫的家庭會議,名字叫‘媽媽該不該貼面膜。’可以各自發表意見。”然後又輕聲對老媽說了句:“只不過老婆,我一定站在你這邊。”按各自的大小坐好座位,然後按年齡發表意見。老爸首先提出他的看法:“我同意老婆貼面膜,雖說歲數也不是那小年青,可是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可是老婆,你究竟為什麼突然想起貼面膜呢?”老爸,有必要這麼怕老媽嗎?接着由老媽闡述答案:“臭寶整天叫老媽,我老嗎?我只不過是想變的漂亮點,有錯嗎?有錯嗎?”想想也是哦!老媽整天被我老媽老媽的叫,也是想變漂亮點,有錯嗎?最後我大聲說:“老媽,我支持你!”老媽歡快地叫了起來:“全票通過哦!”

  雖說每天有段時間都要面對着“木乃伊女王”,但是看着老媽(不,現在應該叫媽媽)越來越漂亮,有活力,做點犧牲也是值得啊!



媽媽買面膜 標籤:幫媽媽買菜作文 我幫媽媽買菜作文 買面作文 找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