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我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談起我的個子,唉!說來慚愧,我在班級里一直“位列前矛”,都上五年級了,還不如人家低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個子高。為了我的身高,媽媽可發愁了,每天憂鬱地看着我嘮叨,然後再不停地督促。爸爸倒是很開通,“個子不高沒關係,只要你將來有本事。”每到這個時候,媽媽總是把爸爸轟哄到一邊去。

  媽媽也不知道從哪弄來的偏方,說吃黃豆、胡蘿蔔能有助於增高,說得有鼻子有眼的。然後就動手給我弄了一碗。我雖然滿肚子不情願,但為了讓自己也屹立於“巨人”行列中,我咬着牙,捏着鼻子把黃豆胡蘿蔔吃了下去。哎呀!那滋味沒法說。剛吃完,媽媽又端上了鈣鎂片、蛋白粉。望着那些瓶瓶罐罐,我只能嘆氣!

  今年暑假,我回到北京姥姥家。媽媽也沒放棄她的增高計劃。有一天,媽媽從上海打電話給姥姥,說從網上看到一個什麼着名的跳高運動員在教練的訓練下長高了很多,辦法之一就是拉伸,於是在媽媽的“遙控指揮”下,姥姥、姥爺開始了對我的運動增高訓練:晚飯後,姥姥站在地毯上,高舉一本書,讓我跳起來去摸,要摸夠20下才可以停下。我辛辛苦苦跳完20下,一屁股躺在地毯上時,姥姥、姥爺又雙雙出馬,一個拽胳膊,一個抻腿,開始拉伸訓練。好不容易做完了,心想,這下可以歇會了吧?“天天,走,我們去跳蹦床。”唉!“增高運動”還沒有結束啊!

  一個暑假過去了,我量了量身高,怎麼一點沒長啊?我真泄氣!高!高!我怎麼才能長高?



我的煩惱 標籤:我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