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時侯,大家一定都有趣事吧?今天,我就來給大家說說我小時侯的趣事吧! 

  記得還是在幼兒園大班的時候,家裡來了許多客人,媽媽忙不過來,就讓我去買點菜,也順便鍛煉鍛煉我。由於這是我第一次上街買菜,很興奮,一蹦一跳地去了。到了蔬菜店,哇!有好多蔬菜:辣子、茄子、西紅柿、冬瓜、蘿蔔……好多好多,看得我眼花繚亂。我找啊找,找了老半天才找着媽媽讓我買的蔥和土豆。我先買了半斤“蔥”,又買了二斤“土豆”。買好了菜,我得意洋洋地回家了。一回到家,媽媽見了我買的菜,哭笑不得。我問媽媽:“怎麼了?”媽媽說:“你買的哪是蔥和土豆,明明是韭菜和紅薯呀!”說完就和客人們一起笑起來。我自己更笑的直不起腰來。 

  雖然今年我已五年級了,但這件事我永遠也忘不了,一想起來就使人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