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校園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校園裡,一切萬物都欣欣然然地張開了眼睛,瞧,給大地披上綠裝的小草正探出圓圓的腦袋。睜着好奇的眼睛,望着既熟悉又陌生的世界。烏龜大小的假山石在那卧着欣賞美景。池塘周圍的花壇里鮮花在綠叢中爭先恐後地開放了,恰似五色相間的錦緞,還撒發芳香撲鼻而來的清香。池塘的右邊有一棵身材嬌小的柳樹。幽靜的小池,千姿百態的柳樹,宛如婀娜多姿的維吾爾族的姑娘,梳動着不計其數的髮辮乎在我們的啟示:春天的早晨到了,到了!啊,好一派早晨的景色!小石凳上,幾位同學在晨讀,他們沒注意這些,仍然在全神貫注地看書。累了,就眺望遠處;遇到難題,就緊皺眉頭認真思索。 

  遠處,是熱鬧非凡的操場,操場上的活動真多,有的小同學像敏捷的猴子,三兩下地就派上了竹竿,嘻嘻哈哈的向下望。有的小同學輕輕地兩腿一跨,跳過了跳高工具,有的小同學在賽跑,一顆顆水滴般大小的汗水也顧不得一擦。 

  “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要抓緊時間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使這美好的晨光更加充滿生機活力。

校園的早晨 標籤:校園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